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网络安全
【漏洞预警】关于开展Apache Struts2软件使用情况排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18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关于Apache Struts2软件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Apache Struts2软件存在高危漏洞预警通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需要对我校网络信息系统使用Apache Struts2软件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和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系统管理员在2020年12月14日18:00前完成全面排查本单位系统使用Apache Struts2软件的情况,并填写附件《Apache Struts2软件使用情况统计表》经过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交图书馆825室。联系人:左毅,联系电话:65022984。

二、系统使用了Apache Struts2软件的单位,请在2020年12月16日前将Struts2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Struts2.5.26(地址为:https://cwiki.apache.org/confluence/display/WW/Version+Notes+2.5.26/),同时提交漏洞修复报告经过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交图书馆825室信息化办公室存档。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 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