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设置 > 正文
岗位设置
数据与平台管理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0:23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负责学校数据共享与数据服务相关规章制度的梳理、制定和修订工作;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数据标准和代码标准的制定以及相关标准的管理、实施和更新;负责学校数据的管理、共享服务;负责基于数据中心开展相关应用研究,提供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与决策支持服务;负责学校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数据中心等平台级应用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1. 负责学校数据共享与数据服务相关规章制度的梳理、制定和修订工作。

2. 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数据编码标准制定以及相关标准的管理、实施和更新,负责相关系统数据质量的评估、监控和管理。

3. 负责刀片服务器和虚拟化平台的管理、维护和性能优化,保障相关软硬件高效稳定运行。

4. 负责学校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等平台级应用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5. 负责学校数据管理和共享服务,承担学校数据中心数据库、ODI集成平台、数据标准平台的管理与维护。

6. 负责学校中心数据库的数据清洗、处理、挖掘和深化应用,实现跨应用系统的、面向主题的各种查询、监控管理的各类信息资源查询与分析。

7. 基于学校数据中心开展相关应用研究,提供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与决策支持服务。

8. 负责制定各类应用系统的数据集成方案,协调应用系统开发商进行数据集成开发工作。

9. 跟踪网络新技术,面向用户开展信息技术和应用服务。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下一篇:网络管理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