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南北校区校园网宽带移交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1:31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全校教职工:

由于南、北校区校园网已运行超过15年,面临线路老化、设备陈旧导致故障频发,严重影响用户上网体验,目前在用仅剩十多户。近几年随着电信运营商不断提速降费后,其宽带上网费用已远低于校园网每月50元标准,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经2019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南、北校区的校园网接入移交电信运营商来提供服务。

为做好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化办公室在上个月已经安排专人与南北校区还在使用校园网接入服务的用户取得联系,告之情况并由用户自愿选择电信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等)办理宽带。

2.对校园网宽带账户里未使用完的上网费(截至到2019年3月底),由学校计财处统一退还到教师工资卡上。

3.如有用户在办理校园网宽带时交了押金,请在2019年6月7日之前将原始押金收据交至信息化办公室,由信息化办公室统一到计财处办理押金退还。

联系人:王东,办公室:图书馆825,电话:65022984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