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高频使用办公电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50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期,学校有部分高频使用的办公电话遭用户投诉,被电信公司系统误判成骚扰电话被关停,经信息化办公室与电信公司协商,拟采取增设白名单方法,将我校高频使用的办公电话号码添加到电信系统白名单中,避免被关停。

现向全校各单位收集高频使用的办公电话,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报《办公电话白名单申请表》(办公电话在10部以内的单位原则上不超过1个,10部以上的单位原则上不超过2个),于10月16日(本周三)17:00前,将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交到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826),电子版发送至办公邮箱(2010022@cq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办公电话白名单申请表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联系人:周建平 联系电话:6502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