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提醒学校邮箱更优使用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9:09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解决办公系统邮箱空间有限、邮件收发效率低等问题,信息化办公室于20199月份完成了信息门户中邮件系统登录入口功能的开发,用户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在“业务直通车”中点击“邮件系统”即可进入自己的学校邮箱(不用再次输入密码,类似于登录办公系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等,具体操作请见附件)。使用此方式进入邮件系统,邮件收发更快捷、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同时所有用户邮箱均有10G空间,不再受办公系统内的邮箱空间限制。

2019924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办公系统发布了《关于在信息门户中增加学校邮箱登录入口的通知》,近期仍有不少老师咨询邮箱空间问题,特发通知,再次提醒。

用户在邮箱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致电信息化办公室高老师咨询,服务电话:65022229

附件:《信息门户中学校邮箱登录指南》

信息化办公室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