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家庭宽带免费提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4:26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在家教学办公,经与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三家电信运营商沟通,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为我校教职工的家庭宽带提速至500M

由于电信运营商不接受个人申请,请各单位统计需要提速的教师家庭宽带信息,于20202191700前将附件表格填好后发邮件至信息化办公室周建平老师办公邮箱2010022@cqust.edu.cn,由信息化办公室统一为老师办理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教职工家庭宽带提速登记表

 

 

信息化办公室

2020217

 

(联系人:周建平,18996205797

 

 

附:宽带提速及填表说明

1.免费提速有效期:电信暂定为3个月;联通暂时到331日为止,并视疫情防控时间可延长;移动为6个月。有效期结束后,提速的带宽自动结束,无需用户任何操作,不产生任何费用。

2.本次提速不更换光猫,若教师家中光猫所支持的速率小于500M的,则提速后可享受光猫所能达到的最高速率。例:原办理的宽带为50M,光猫最高支持100M,提速后享受100M的宽带速率。

3.教师家庭宽带安装地点不限于校内,重庆市主城内均可申请免费提速。请准确填写宽带账号和申请人信息,若宽带账号申请人为教职工家属,应填写家属的姓名及证件号。

4.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21917:00,请注意提交时间,运营商公司不接受个人提交登记信息。

5.如教师要咨询其他相关事宜,可直接与以下各运营商校园经理联系。

重庆电信:孔敏17723175997

重庆移动:张欣13983247007

重庆联通:何强1862344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