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手机上网流量优惠政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2:13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全校师生:

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信息化办公室经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沟商协商,特为我校师生提供以下手机上网流量优惠政策,并提供线上办理服务。具体如下:

一、移动用户

疫情期间为我校学生提供“8.415G的全国流量周包”优惠服务,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办理。

注:限重庆移动青春卡用户办理。

二、电信用户

1)优惠流量包

中国电信提供“9.9/10G 全国暖心流量包”优惠服务,全校师生均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办理。

2)在线学习免费流量包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为我校使用超星学习通等在线学习平台的电信手机学生用户,免费提供30G定向手机上网流量。

 

三、联通用户

疫情期间向我校师生提供1040G20100G的在线学习定向流量(适用于超星学习通、微信、QQ、钉钉等主流线上教学平台),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办理。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228

 

(联系人:张欣13983247007(移动)、孔敏17723175997(电信)、何强18623444424(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