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资源远程访问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4:43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全校师生:

为了方便大家能够安全、便捷的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网资源,信息化办公室在成立于北京邮电大学的北京网瑞达公司支持下,经过远程部署和调试,开通校内资源远程访问系统(新版VPN),并完成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在疫情期间可以不限用户数、不限并发量使用。

该系统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全终端访问。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访问方式

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webvpn.cqust.edu.cn,然后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二、访问资源

(一)因版权原因限于校内访问的数字资源,如中国知网、万方数字期刊、维普中文期刊、超星电子图书等。

(二)因安全原因限于校内访问的系统,如信息门户中财务系统、资产系统及站群系统(各单位网站管理后台)。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