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校园网临时上网账号申请线上办理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6:15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落实上网实名制要求,解决学校教学办公区和学生生活区校园网络不互通、不同区域用户上网登录入口和上网账户密码不统一等问题,学校于近期完成了网络融合与认证下移工作,全校所有教工(人事系统中有工号)和学生(教务系统中有学号)上网均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考虑各单位有合作单位或临时工作的校外人员有上网需求,信息化办公室在办公系统中开发了校园网临时上网账号申请线上办理流程,请各单位在申请临时上网账号时,严格审核账号使用者信息,如实填写流程表单中相关信息,并告之账号使用者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校园网络管理相关规定文明用网。如有违反,信息化办公室将对相应账号进行封停,并视情况轻重提交学校和公安部门处理。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56

 

(联系人:王东, 联系电话:65022229133680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