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4:59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91号),为总结教育信息化工作成绩,树立教育信息化先进典型,营造以点带面、示范先行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氛围,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努力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经研究,决定开展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及条件

1.管理类推选对象:从事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人员,应符合如下条件: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在信息化统筹协调、制度设计、工作规划、队伍建设、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带头人或推动者。

2.应用类推选对象: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工作人员,应符合如下条件:熟悉教育信息化工作,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具有扎实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程建设、学科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绩显著,积极承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本单位交办的各项教育信息化任务,在实践工作中成果丰硕。具体范围及条件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推选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审核,务必使推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每个单位(部门)管理类或应用类限推一人,受推荐个人填写《先进个人推荐表》,确保材料真实。

(三)请各单位1020日(星期二)前将单位盖章签字的推荐表一式三份报送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八楼824),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nic@cqust.edu.cn),逾期未报或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放弃。

联系人:高婷婷,电话:65022229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1017

此件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