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3:59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采集教育信息化发展状态数据的通知》(附件1)要求,各高等学校应于2021年2月5日前在“重庆市学校信息化能力测评系统”中填报相关数据。为做好我校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原则

(一)数据真实规范原则

数据采集要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严格按表格内容规范和指标内涵解释填写。

(二)谁提供谁负责原则

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为数据采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确保本单位的数据采集工作到位,确保所负责的数据准确,并按时提交。

(三)分散采集与集中审核相结合原则

各责任单位负责本单位数据采集工作并审核,协作单位采集的数据统一提交到信息化办公室,并由信息化办公室对数据进行汇总后“重庆市学校信息化能力测评系统”中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四)沟通协作原则

数据采集涉及多个单位的,应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完成采集工作任务。

二、填报说明

数据采集涉及学校基本信息、基础设施、数字资源、融合应用、发展保障、创新能力等内容,填报任务分工详见《重庆市高等学校信息化能力指标体系(填报分工)》(附件2)。

请相关填报责任单位于2021年2月3日下午6点前,完成相关数据采集,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y@cqust.edu.cn。联系人:左毅,联系电话:18983355133。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