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提醒尽快完成邮箱搬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5:55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解决老邮件系统功能不足、使用体验差等问题,根据学校要求,信息化办公室于20218月完成了学校新邮件系统的部署,并于86日在办公系统发布了《关于学校新邮件系统正式上线的通知》(信息办函〔202119),提醒用户及时完成邮箱搬家,将老邮件系统中的邮件迁移至新邮件系统中。

由于学校老邮件服务(网易企业邮)将于20211230日到期,到期后老邮件系统中所有用户邮箱和数据(包括单位开设的公共邮箱)均将不被保留。为避免用户老邮件系统中的邮件和数据丢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如老邮件系统中有需要保留的邮件及数据,请务必按《邮箱搬家功能使用指南》(附件1)在20211230日前完成迁移,如没有按时完成迁移导致老邮件系统中的邮件数据丢失,学校、邮件服务商及其他人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2.请各单位122417:00前,通知本单位所有老师确认已知晓本通知内容,并将《老邮件系统到期通知确认单》(附件2)经经办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报送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824室)。

3.用户在邮箱搬家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随时通过企业微信或电话联系信息化办公室,办公电话:65023580(吴老师)、65022229(高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邮箱搬家功能使用指南

2.老邮件系统服务到期通知确认单

 

信息化办公室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