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为教职工办理手机流量赠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7:28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全校在职教职工:

为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科研及办公顺利开展,信息化办公室协调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办理手机流量赠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全校所有在职教职工,只要是本人重庆本地手机号码,不限资费套餐,均可办理疫情期间每月100G的手机流量赠送。

(二)办理方式

为方便大家登记,减少各单位收集和统计工作量,信息化办公室已开通手机登记通道,需要办理的老师只需登录学校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本人手机号码(无需填写其他任何信息),系统会自动关联所在部门、工号信息,并提交运营商后台确认,办理成功后运营商会下发短信通知。

IMG_256

(三)其他事项

1.登记通道将于202232714:00准时关闭,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在职教职工,以免错过本次活动。

2.运营商流量赠送活动略有差异,如需了解更多事宜,请联系运营商重科校园经理(移动:张欣13983247007,电信:熊小波18996099565,联通:黄小依13028302212)。

3.如加入学校企业微信遇到问题,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重科智慧校园咨询解答群,信息化办公室有工作人员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

 

信息化办公室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