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0:40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1213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继2015年获批“重庆市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2016年获“重庆市教育智慧校园试点单位”称号、今年11月入选“2017年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优秀应用案例”之后,再获佳绩,顺利获得“重庆市2017年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我校杨治明和陶兰获得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涵盖了重庆市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在渝各高校、市教委直属单位、区县中小学及其直属单位等众多单位。我校能入选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是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在教育管理及教学科研中重要作用的发挥,是对我校“改革引领,创新驱动;突出应用,系统推进;育人为本,面向未来”方针的认可和“数据集成化、管理精细化、功能碎片化、决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思路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打造高水平智慧化校园、继续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