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严防死守,学校紧急部署,备战新“勒索”病毒的侵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03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今年5月,“勒索”病毒肆虐全球,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危害。据悉,新一轮变异的“勒索”病毒来袭,为确保学校网络及信息的安全,保护全体校园网用户的利益,学校信息化处采取紧急措施,多渠道、全方位地行动起来,全面部署,严防死守,备战新一轮“勒索”病毒的侵袭。

1026日下午,信息化处紧急召开备战“勒索”病毒工作布置会议,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及学校各相关部门人员到会。会上,信息化处杨治明处长介绍了新一轮“勒索”病毒的特点、危害及防范方法,要求全体人员立即对各自负责的服务器及各部门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的计算机进行安全防范设置,确保校园网的“铜墙铁壁”,拒“勒索”病毒于校门之外。

同时,信息化处已及时在学校办公系统中发布“勒索”病毒的安全预警及详细的防范设置方法,呼吁全体校园网用户务必高度重视,共同紧急行动起来,确保学校校园网络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