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处顺利完成重庆市“双创”活动期间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2:17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916日,由重庆市教委组织的重庆市“双创”活动在我校举行,我市各高校共计140余个项目参加展示。由于此次活动主要集中在主教学楼大厅及教学楼外广场,涉及范围广,网络接入需求的密度大。为保障活动期间各展示项目的互联网使用需求,信息化处充分考虑及论证了有线接入,依靠学校现有“cqust”、“kejixueyuan”无线信号接入方案的可行性,为保证网络接入质量,最终制定了教学楼大厅使用电信“kejixueyuan”无线信号、室外广场临时部署12个无线路由器的部署方案。

915日上午,信息化处全员行动,完成了教学楼室外广场无线网络的交叉部署,并分配了150个临时网络账号用于“双创”项目展示的互联网连接使用,为在我校举行的“双创”活动提供了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