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共克时艰 停课不停学 学校智慧校园APP提前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3:45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为应对严峻的疫情,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停课不停学”要求,信息化办公室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利用春节时间完成“重庆科技学院智慧校园APP”的开发,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APP同步上线了公开课、课程直播、学术资源、学校主页、微信聚合、云盘、邮箱以及课表、成绩、工资查询等20余个智慧校园应用。

同时为方便师生随时了解和填报疫情相关信息,便于全面准确掌握全校师生情况,智慧校园APP中开设了疫情防控专栏,设置了健康填报等以下四大功能:一是健康填报。为全面掌握全校师生健康状态开发的健康填报功能,师生每天通过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填报健康信息,后台可自动监控和统计每日填报情况,导出数据向上级报告。二是全国疫情。对接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实时动态数据,方便师生随时查阅。三是防护百科。提供智能问答功能,问答知识库与国家卫健委等政府权威信息同步更新,免受各类网络谣言困扰。四是风险行程。汇集经官方确认的确诊患者的行程信息,并提供方便快捷的查询功能,方便师生比对确认,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2586C

2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