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人事系统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23:32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4月9日上午,学校人事系统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会通过zoom视频会议开展。党委副书记干勤参加调研工作会。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涂庆华及相关人员、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学院代表石油与天然气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会上,涂庆华做了《新型人事服务平台建设与思考》的主题分享。涂庆华主要从新时代新要求、建设历程、体会与思考三方面做了分享。他重点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工作从全局的角度出发,打破部门界限,建立了一个跨部门、重服务、一站式人事管理服务平台,把学校各类职工的相关工作全部囊括,分部门授权管理,打通了部门之间的界限,形成了信息一体化的工作模式。此外,涂庆华着重指出数据是信息化工作的基础,数据化信息建设的关键在于信息建设工作的实施。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超;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小松、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立孟分别谈了信息工作的感受、困惑,对具体工作做了交流。

干勤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理工大学的分享表示感谢,指出南京理工大学用心、用情地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丰富经验。此外,干勤还就南京理工大学在业务系统开发、部门协调、支持保障、信息化整体建设思路等方面的问题与南京理工大学涂庆华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具体操作层面的问题做了交流。

据悉,学校现有的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于2013年,系统初步满足了学校对教职工基础数据共享和日常管理的需要,但至今一直没有升级,为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效率,学校将加大对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力度,投放更多贴心应用,为建设应用科技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