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参加EDC2020 高校数据资产管理及应用示范会议并分享智慧校园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11:39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20209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指导,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研究机构与专家库分中心、希嘉教育联合举办的EDC2020高校数据资产管理及应用示范暨高校数据管理领域年度会议在广州进行。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小松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校如何以数据驱动,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和实践。


何小松主任从基础设施落后、信息孤岛普遍、用户体验不佳、建设统筹困难入手,分析了困难点。通过三年数据中心建设来使数据治理贯穿始终,六个“一”工程逐步落地,通过数据治理,数据标准建立、数据质量的提升、数据建设的相关产品与工具的支撑,使学校实现了综合校情、个人数字档案、智慧教学环境等一系列的数据业务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