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新版邮件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21:24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邮件系统功能和使用体验,信息化办公室在暑假期间部署了新的邮件系统,并完成相关系统对接、功能开发和数据同步工作,现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邮件系统在功能及使用体验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一是师生邮箱域名统一,实现全校邮箱统一管理。二是支持全终端收发邮件,极大地提升了移动办公使用体验。三是用户数据自动同步,无需申请便可实现新教工入职、新生报到即自动开通邮箱服务,以及教工离职、学生退学自动停止邮箱服务。

同时,所有教工邮箱空间升级为无限,并支持发送2G超大附件;每位老师享有10G的网盘(微盘、文件中转站),方便大家在校内共享文件、协作办公。教职工电子邮箱使用指南请参考:https://xxh.cqust.edu.cn/info/1037/1238.htm

除此之外,学生毕业后仍可免费使用校园电子邮箱。学生电子邮箱使用指南请参考:https://xxh.cqust.edu.cn/info/1038/18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