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4:12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相关单位:

为加强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统筹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投资效益,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根据《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将对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学校批准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进展情况。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未按计划完成的原因,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二)项目变更情况。项目建设内容、责任部门及实施人员有无调整,变动说明。

(三)问题及措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措施。

三、检查程序

(一)资料准备。由项目建设单位准备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项目立项审批文件、项目招标文件资料、项目合同和技术协议、项目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等),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在6月14日前提交到信息化办公室。

(二)现场检查。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开展现场检查(查阅材料、听取汇报和演示等)。请项目建设单位安排一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时间:2019年6月17日下午2∶30

地点:图书馆82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18年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联系人:左毅,办公室:图书馆824,电话:6502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