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教学办公区域网络改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4:18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园网用户:

长期以来,由于学校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出口和学生公寓的网络出口不同,导致学生上网账号无法在教学办公区域使用,加上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出口带宽有限(电信300M、移动在2018年底提供的300M)和网络设备老化,严重影响师生在校内的网络访问体验。

为解决上述问题,经学校与电信运营商沟通,由重庆移动免费为学校教学办公区域更换全部网络设备,并为各楼栋铺设万兆光纤;由重庆电信为全校教师提供免费上网账号(带宽20M、流量不限量),实现教学办公区域和学生公寓网络出口融合,学生上网账号可在教学办公区域使用。

经过二个多月的前期方案论证和测试,网络改造工作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届时实施改造的楼栋会出现短时间断网(各楼栋改造时间进度安排见附件)。改造完成后,用户上网时浏览器将自动跳转到新的上网登录页面如下图:

教师上网账号和上网密码与当前相同,用户类型请选择“教师用户”。

上网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王老师,电话:65022984,13368090607

周老师,电话:65023790,18996205797

特此通知

附件:各楼栋网络改造时间进度安排表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