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师生上网登录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09:02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全校师生:

为解决学校教学办公和学生生活区校园网络割裂、各个运营商网络出口孤立、不同区域用户上网登录界面和账户密码不统一等问题,学校立项开展网络融合与认证下移建设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从3月初开始,组织相关厂家和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技术人员,历时二个月,开展数据梳理、系统开发、对接调试,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拟于53日进行网络整体切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53日到4日网络切割期间,除学城科苑、重科大酒店外,全校所有楼栋的校园网络将会短时中断,每栋楼的网络中断时间约为1-2小时。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网络切割后,全校所有师生员工上网登录将全部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即与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办公系统、教务系统等账号密码相同。新的上网登录界面见附件2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