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站群系统移动版网站建设及维护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9:30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用于全校各单位、部门网站建设的站群系统已于201912月进行了升级扩容,新版站群系统新增了移动版网站建设功能。为了让移动端用户更加便捷地访问学校网站,信息化办公室将组织各网站管理员开展关于移动版网站建设及维护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430日上午9:30-11:30

二、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APP(会议号:768 929 735,密码:375960

三、培训内容

移动版网站建设、管理和维护

四、培训对象

各单位网站管理员。管理员名单见附件《网站管理员信息表》。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仔细核对《网站管理员信息表》,如果人员信息有变更,请在430日前将变更信息发送至信息化办公室邮箱(nic@cqust.edu.cn)。

(二)对于无人管理的网站,信息化办公室将做关停处理,请大家及时认领。

(三)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网站管理员信息表》

 

信息化办公室

2020428

 

(联系人:高婷婷       联系电话: 1783095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