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无线网正式开通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6:14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满足师生对高品质校园网络的需求,更好地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需要,根据《重庆科技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信息化办公室牵头开展网络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在三年内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有线千兆到桌面、无线全覆盖”的建设目标。

2020年学校通过争取中国移动校园无线网建设投资,在年底前完成了图书馆1F-9F、教学楼所有教室及校园主干道路等室外重点区域校园无线网覆盖,目前室内和室外无线AP已达到332个,经过近三个月的试运行,现正式开通运行。

今年学校将继续争取其他电信运营商网络建设投资,将校园无线网覆盖到更多楼栋、更多区域。

无线网登录方式和有线相同,手机、笔记本电脑连接WiFissidCQUST),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办公地点:图书馆825,电话:65022984)。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