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重庆科技学院第一届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02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重科院〔202143号)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咨询机构,为全校信息化工作重大决策和重要规划提供专家建议,对全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技术问题进行评估和论证。现将我校第一届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市内外高校及相关行业,从事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和研究等工作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掌握信息化发展动态,熟悉教育信息化相关技术、管理和标准规范;

2.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或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3.从事信息化或教育工作三年及以上,具有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实践经验;

4.主持或参与过省部级及以上计算机、通信、电子或教育技术领域的建设、管理、教学、研究项目,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过相关领域的论文。

三、其他事项

(一)学校在各单位推荐的专家基础上,择优聘为我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其中校外专家控制在10名以内,校内专家控制在8名以内,一届聘期为3年。

(二)学校依据相关规定,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专家参与信息化相关评审、论证和评估

(三)请各单位在专家本人自愿的前提下,按照本通知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1521日(星期五)16:00前将《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附件)加盖公章后交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82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010022@cqust.edu.cn

联系人:周建平,电话:65022229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