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案例入选2017年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优秀应用案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1:08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近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公布了2017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我校申报的《精心谋划  精细管理-着力打造教育管理信息化服务体系》项目经重庆市推荐,教育部专家组评审,从全国98个决赛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教育部2017年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112324日,第十七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武汉召开。在本次论坛上,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为入选2017年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的30个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信息化处别祖杰副处长出席。此次入选的优秀案例将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汇编成集,在全国给予重点宣传和推广,同时在中国教育信息网专题发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在教育管理及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本案例是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情况的凝练,阐述了适用于我校实情的“数据集成化、管理精细化、功能碎片化、决策科学化”的信息化建设思路,深刻总结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