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在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主办百家论坛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0:08       来源:信息化中心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受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邀请,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小松在学会主办的百家讲坛直播活动中,面向全国高校做《高校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探索与实践》直播报告。

何小松主任从项目背景、问题分析、建设进展、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二年来大力推进智慧教学环境建设的思路、举措、成效与经验。

 

报告指出,高校智慧教室建设应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的能力和素质为目标,以尊重师生、课程及学习体验为原则,回归教育本身,循序渐进,而不是本末倒置地追求技术或设备的堆砌,应结合学校实际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不能盲从或简单照搬。

 

在本次百家讲坛直播活动中,在线收听达到1263人次,受到众多高校信息化从业者的好评和反馈。